今天和COSI的同事一起出去吃飯
下班之後才去 當然是半夜十二點一點的事

同事(RITA)的男朋友先走之後
大概十分鐘之後回來
問她 你錢夠嘛
乍看之下是要錢吧(大家都會這樣想)
但他不是
留了500元給RITA....

其實我只想要這樣簡單的幸福
一個男朋友
真正的關心我
這樣就好了

他不用陪我去玩
因為我知道他可能很忙
但如果我玩累了
他還在唸書
他不介意我跑到他那邊和他打個招呼
睡在他附近(地上也好)
這樣真的就夠了

晚上開店前
看到門外的一個背影
呵~好像Y先生喔
又開始酸了那麼一下

我已經不會再去提Y先生的事了
畢竟那麼久 大家也都說 只要交了新男友就會好一點
但事實上我就是沒有辦法對誰真的有興趣

我也明白
過去的就是過去
就算沒有那諷刺好笑的煙火事件
應該也是走不下去吧
但....

不甘心!?

(笑)


一笑但隨緣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