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多一點點離開公司

電車上一路傳簡訊
離家三站時
隔壁的男人突然問說
『你可以教我怎麼用i phone嗎?』
一開始整個傻眼 先生你哪位?
但看到他的手機螢幕整個發白光 好奇怪
拿來看看也不知道個所以然

突然
坐在我對面的男人很PRO的要我們把手機讓他看看
我比想歧視人 但就是otaku...
胖胖油油的不可愛宅宅
一開口我差點沒被口臭燻死
大概有80cm距離噎


softbank前店員
嗯 很神奇


然後
我上週六去仙台了
對於冷面豬先生
我現在很無力
但我打算就先放著吧

我沒有那個力氣邊哭邊學習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