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的心情好奇怪
可能因為禮拜一被Manager大念一番
本來很Down. Because i think i am innocent.
禮拜二 開始認知我的Manater可能沒說真話
(他是個有前科 把話講很好聽 不是說謊 但也不是說出事實的那種人)
之後開始覺得他說得某些東西是有可能的 因為我沒有作好Inception
到了禮拜四的時候 客戶端有人聽到我說我manager對我的態度後 驚說怎麼可能
還說他要再他們公司幫我搞清楚狀況
禮拜五晚上和不相關的公司的人出去 他說 Manager在吃我醋
可能吧?
我的Manager sometimes may be correct.
但我真的受夠他了......一個膚淺可悲的人

但無論如何 我真的想不到我想據續待在日本的理由了
這份工作還有有趣的事情嘛? 沒了
但說回來 我要去另一個國家 For what?
I really do not know...
It just sounds cool..but does it do me anything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