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開心的寫1/29發生的事情
但今天真的被一堆鳥事弄得很煩 還去Starbucks硬灌了兩杯Caramel Machiatto.
鳥人真的到處有 自以為自己很厲害的豬腦(就是我)也不少
或許就要離開了就凡事看開些
學學哪些反正我只要拿到PO做了業績Delivery, project execution就給他去死的人好了
死小黑鬼大肚子人 還我眼淚來

Wilson說得好...這根本就像是Arranged marriage.你知道會嫁誰但你連他是個怎樣的人都不清楚
我可以笑笑的和面試官說:[啊? 我沒有應徵這個職位啊?] 嗎?

昨天晚上和日文老師聊了很多 主要出在我白痴日文寫作 果然有寫有差
自己都快被自己寫的文章笑死 什麼鳥錯誤啊!
覺得最好笑的應該是..日本是島國所以怎麼樣怎麼樣 哀優 台灣也是島國啊 新加坡也是島國啊
澳洲也是個島國!! (大誤)


上Yoga是一個沒上過老師的課..是個印度人...很莫名的沒有理由不想再上他的課 我猜我只是討厭他的發音
所以印度人也是看發因和長相的嗎? 我真是個膚淺的人 (不過他也有肚子啊! 身為瑜珈老師 有肚子是可恥的!)
回家默默的煮起咖哩 雖然知道今天晚上我想去wave house so no chance to eat..但我就是想煮點東西啊
連一包1kg的米都煮不完就要離開新加坡 真的很好笑

和Nail Salon的人吵架 也不算吵 就接電話的人真的很沒腦
Gelish nail 才做一個禮拜就已經開始爛掉了..要我付錢 好 沒差 (對不起!我就是不在乎這些錢! 因為我現在這些Package也用不完了...;"(
時間可不可以講清楚 那些附加項目要多多少時間和孔方兄可以講清楚嗎?
我真的很多時後只能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只能做這個工作
氣死人不償命

中午想去找修眉毛的地方 好不容已找到Browhaus@ Shenton 但他們滿到爆炸
我只能安慰自己...反正我的頭毛爛掉了 眉毛也順便被剪爛了
既然都要去東京了 那就在東京找我最愛的設計師拯救我好了 ;)
但..DAMN. my package again!!!?
然後默默的走了三家Starbucks...


工作上?
就Abu Dhabi打電話來應凹Remarking 標準...大爺你浪費了我18分鐘的電話and it confirms nothing new.
現場的事情這麼容易搞定的話 那就不用現場了!
但對方式小朋友所以要容忍他? 屁! 做事講究的不是你做多久而是How good you are.

什麼事情都沒做的Consultant也來敢要錢 而且還不是Consultant自己來 是中間事情做不好的傳話人
(退休吧你! 家世好的人可以退休了 我並不想住在Bangaldesh這樣一個被Screwed up 的地方 就算再有錢)

鳥事鳥人生 就這樣離開新加坡我過去一年到底是為了什麼
就算我留下來 我為的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鳥人生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