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填寫我那堆可怕的表格
開心的是 晚上拿去給我表姊看日文時 完全沒有被修改呢!
對於自己注意到把kankaemasu寫成kankaeraremasu 感到非常得意
我真的有進步了喔!!很好 照著這個腳步走。


(下面這一段可以跳過)
接下來要很芭樂的講一下我的心魔 那個男人的事。
在我上週六豪爽的丟出一封很自以為帥氣的EMAIL後,居然剛才看到他上線了。
如同慣例,幾分鐘後消失。
看到這樣上下 應該是我的習慣了吧
雖然他是垃圾桶中的人,但我還是不會封鎖加刪除...Not my style.
很多關於他的事~反正就是那樣囉 習慣
我會找到一個棒男人的!一定

晚上吃太多了
我強烈懷疑我回台灣隻錢買的那兩條現在在日本等著我的牛仔褲
在我回去之後會和我說掰掰

我的感冒咳嗽還是跟著我
因為我還是喝冰的 還是喝咖啡 還是喝酒
還是愛玩

算啦~~
生個大病也好 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