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5/2是台灣連假 不知道為什麼拖到最後一個禮拜才買機票
還發生反正酷航商務艙比經濟艙便宜所以買商務艙的糗事

上課同學 加我六人 兩個是ㄧ階一訓同學
兩個是新同學 最後一個也是新同學但五天前才上玩一階

我猜也是講師的課題吧--如果帶領這一班
明顯的在這個階段有些人還是沒有做好準備往專業的治療師走
還在 啊 好好玩 好厲害 我也要會的階段
恩...被扒皮很不舒服好嗎?

很想告訴他們所有可以外顯的 都是容易意識到的課題
意識不到 表像看不到的才是真正的難搞啊.........


第三隻眼痛到我有想挖掉的衝動......
最後一天似乎是照慣例 一定得飄出迷霧之門再被拉回來
也沒啥不好 左右邊分離要從中間裂開的樣子

嗯 我活著真好
謝謝大師 謝謝引領者 謝謝講師
謝謝曾經照顧過我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龍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