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和我其實一直有種奇怪的連結
第一份工作之所以被這麼認可也是澳洲的客戶
每次過境雪梨直奔布里斯本 短短半年內從什麼都不是變成Qantas airways的PLATIMUM會員
之前以為是個傷心地 加上無尾熊也抱過了 本以為這輩子大概都沒啥交極了 結果!!!!

這次被問要不要去澳洲上課 也是沒想就說好 瞬間就把自己賣掉
然後跟著訂了機票 就...出發了

結論是每次不過去哪裡都要被巴皮嗎?
我倒底皮有多厚!!!


四天衝完凱龍三階和凱龍四階
從一階開上到上完第一次的四階 不到一年
也算是一個可以讓人用來打破的記錄了
更神奇的昰我居然中間跑去UlURU三天之後還上了上癮症...........................
擺明了就是要我好好的保護自己 再照顧別人
離開Uluru的時候我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至.....昰被大清掃嗎?
暫時就當他昰個無解的問題 (因為要問其實問得出來...)

看到祖師婆婆的影片和奇拉大師下來連線 真的很開心
奇拉大師好可愛喔......
祖師婆婆給我的感覺和照片不大一樣
不過話說我來我的感知還是有點鈍 繼續努力

我覺得這次的旅程很重要的一個點昰---
畢竟還是活在現在這個世界 好好的和人溝通相處昰很重要的
我在剛見面的時候一樣還是隻防為心很重的刺蝟....
嗯 該怎麼脫皮拔刺呢?

回來之後真的見山昰山也不是山了

我的人生到底會變得怎麼樣.......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反正就是要蹦蹦跳跳繼續走跳下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