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開心心的回家和K爺說我又開始寫blog..不長進的六年也有74篇文章
當他問起我到底寫些什麼時.....瞬間發現自己開始躲躲藏藏
K爺反凱龍(目前還是) 之前的瘋花血月現在回首只有我當初在做什麼啊 的默默無名
曾經滄海難為水(是這樣用嗎?)就是這樣嗎?

一直很喜歡一個AMO介紹的學妹 Hsu Hui Ting
一個還是勇於到處和人見面 認認真真的去澳洲體驗生活 住在有微波爐當路邊老闆會處決不守規矩的貓星人的地方
(對於處決貓星人這件事情我覺得合理....住別人家吃別人的卻不聽話...要住或要命 自己的選擇啊!)
好好的規畫歐洲行 回台灣快閃三個禮拜 拿到了游泳教練執照 現在又飛回澳洲要當學生 努力把自己當年的個案翻寫成英文
她有著我目前沒有的熱情和衝勁(是被什麼吃掉了呢?)

Amo也順利的到了Doha (是卡達 不是阿酋 晚點我可以寫一些文章來婊各家航空 新航我也可以錶 法國CDG機場真是讓我太生氣了)

我一直覺得台灣昨天的可愛捲捲雲是為了AMO送行  是真的....(眼淚又要掉出來了是怎樣  我又不是她娘....我只是她姐啊....)

K爺表示美國有時也會看到那樣的雲 嗯 當我秀了5個不同人在FB上的捲捲雲照片後

這樣說起來 台灣會抬頭看天空的人也多了呢

 

 

檸檬驚醒的夜晚是.....昨晚睡到一半被檸檬味驚醒 

想說怎麼會 我也只有一罐JADE LEMON精油  K爺也超討厭去碰我的檸檬精油的

是因為我昨天晚上和K爺走路回機啥宣告我要檸檬樹檸檬樹檸檬樹嗎?

(似乎是這樣...好吧 也得先篇文章來講植物..精油等等)

 

我昨晚好玩亂捏K爺腳時 (他會小妒我一直拍肉桂) 發現他右腳底板怪怪的

很想和他推薦 師兄喬骨頭 但人在新加坡只好安分醫點推薦他中西醫都要看

他立馬歇斯底里的說 其實腳趾頭麻麻一個月了  立馬表示明天要看醫師

(其實K爺很愛養生 還是說很怕死? 不知 繼續觀察)

所以我就只好開始立馬凱龍了  誰叫我在辦公室複習二階的賀爾蒙咧!

 

 

 

早上在辦公室來了個本來在HOUSTON(休士頓 世界石油業界的中心)現在來新加坡一個很官威跨部門 跨中國亞洲中東的Sourcing person.

他說我Discoruage他....ㄎㄎ 大爺 就是因為公司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 你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所以負責範圍和領域才會這麼大啊

不然咧???? 我的部門完全不用SOURCING 你也負責我的部門的SOURCING啊

 

另外今天早上有人在我家停車  ( 好啦 獨棟嘛!)

肉桂狗瘋狂大叫  偽少奶奶我 終於在摸魚20分鐘後出去

車主還在裡面睡覺覺---啊 我可以馬上開走 沒關係 我先生在醫院看病

神經病!!!會這樣說不就代表妳知妳是違法停車  妳先生在醫院看病妳就停車陪他進去看啊

省個幾分錢停在我家門口是怎麼一回事   陪妳先生看病啊!!!!!(生病不是就是該陪著去!!!!!)

有想和她說: 妳送我去辦公室我就借妳停我家門口

 

以上 該開始認真做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捲捲雲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