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翻出今年三月Amo提議幫我做的SRT治療,發現我的課題依舊,但認知到增加。當初想學呂律師的十點列表如下:

2019 Mar now
左腳踝外側會痛

Selina: 子宮,卵巢,對過去男女關係的愧疚感。

Newman: 左腳內外側的不平衡,右腳整體而言強支撐左腳。但是整體結構性很強,不是受傷。

自我觀察:避孕藥,經歷不同關係的過程痛。

身上長斑 只有右側

今天洗澡發現又變多了,但只有在右邊...應該對應到中醫說的濕氣。

劉醫生採用的方法應該是對衝---這兩個多禮拜喝藥真的很不習慣。但十一點之前睡覺這點真的是---蛤,這不是新招。但的確做不到。

有可能是因為金醫生說的身體左方往前傾,所以工作長黑斑 陰影留給右邊?

喉輪中間的痘子 改成今年五月中認識J 之後的瘋狂冒痘痘。看了中醫,早睡,少喝酒有改進。
腳姆指外翻

腳按摩的對應位置是甲狀腺-

自己覺得和穿高跟鞋有關。硬是要展現所謂的“女性特質“ 強迫自己順應外在自己覺得”應該順應“的壓抑.Ref back to my first high heel shoes from Nine West. 

腹部循環不好 多少人提醒我的不要喝冷的飲料.....濕氣,早睡...感覺中心。
沒辦法存在當下 最近根本在幫林家儁先生活...這到底是哪招!!!不過...也是因為他我很認真的觀察他自己,也多少更了解我自己一點。也發現---其實我真的有很女生愛撒嬌軟綿延的一面。
   

 

中醫 -唐山中醫- 劉醫生

最近被中醫盯上,要早睡,避開冷飲,戒酒。該位中醫的說法是她的眼睛可以看到我肚子的寒氣,也因此兩次針灸在腳的部位不同。我自己以前被不同各方朋友盯上的戒冷飲都是因為中醫所謂的濕氣。基本上我的問題就是卡在小腹,之前做完熱瑜珈就會覺得肚子鬆開。喝完酒喝太多一定要好好洗澡,好好的大小便才能覺得又開始可以吃東西。我的腸胃很慢-可能。

的確,我質疑中醫所謂的身體發炎時的食譜要避開豬肉牛肉還有海鮮內的蝦蟹,這和Pamelo(Spelling may be wrong) 提到的回到原始人的飲食生活有異曲同工之妙。中醫所提到要避開的是一般來說正常人生活中無法得到的飲食,所以該避開Pamelo則是提到應該回到人類原始生活中避開精緻飲食,甚至是避開吃掉穀類的這個大騙局。但該回答的問題是,我的身體是否有比較舒服,採取中醫的說法有讓我的身體比較開心嗎?現階段而言,至少我比較願意聽我的身體說話,少吹冷氣。喝冰的也會覺得有點不舒服。即使是心理因素,我能做到的是在家裡就好好的照顧自己。外出,就再說囉。

Therapity Ricardo Newuman

左腳後膝蓋失一個Critical 點,非常扭曲- 我自己拉筋左邊比較鬆,可是可能是硬撐?

身體站著時得隨時處於備戰狀態-不能太懶惰。我讓我的身體太懶惰了..( I did not give the food my body needs, which i do not force it to work)

左腳腳踝是一個突然被放掉的痛...(Yeap...it is Kirk. 的確是我搬出來之後....)(剛想了一下肉桂,她要我自己也好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對話 生活 唸書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