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唸書 不做實驗 跑去北海道玩得結果就是遭報應了
一回來 其他獎學金生都在東京 我卻被選當leader 是怎樣?遙控管理
禮拜五裡兩篇報告deadline 一個是之前知道的高溫材料 一個是松下的閱讀心得
很好!!禮拜五也要給松下七月表演的內容!

實驗的東西 現在因為中間沒來 一團混亂
白癡的把熔點五百度的粉末放到六百度的爐裡 很好 現在全部變成液體
good 我不能找到更好的形容詞來形容現在的生活

好吧
唯一的成就是
我可以在大森先生的陽台上種薰衣草

希望我可以順利種的出來!!
應該說
他最好兩年厚種出薰衣草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