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沒來寫文章
本來要睡了,但突然很想家,不想花手機錢打電話,開了電腦
但skype和msn都沒有人 連PTT2.都沒有 大哭


現在的愛情狀態真的很黑暗
石川不是我的男朋友
可是他卻比我曾經交過的任何一個男朋友更像是男朋友

而河原在東京 正牌的男朋友

我兩個都喜歡 有這種可能?

河原是生活態度的相近加上年紀的差距讓我很放心的依賴他
石川是他的人生態度/生活哲學EX.FASHION 他走的是我欣賞但我自己沒有辦法走的那條路
最近和他在一起 莫名的覺得自己越來越敢作一些以往不曾做過的事情
例如 他給了我(化濃妝的)自信?(笑)

石川真的很認真的看著我
很少有人會和我說 請學長幫你拿東西 暫時看一下都不行啊
這句話的日文是怎樣怎樣喔
縱容我的人不少 但鼓勵我亂來的人倒是少有 (不過他的鼓勵是在分寸ok的狀態下啦!)

想在想想
身旁的男人還是少碰為妙

A.一個前前男友
b.一個學長
c.一個現任偽男友

三個人的關係都不錯...Orz A和B是好朋友 A和C是實驗室學長弟 B和C交情也不錯
我怎麼會把自己弄得和這三個男人都有關係
昨天晚上差點變成和這三個男人+另外一個實驗室學長吃飯
傻眼 ....只會覺得自己很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