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3 一級日檢 應該是個慘敗
應該會是高分落榜 慘敗的感覺完全是來自 我在做啥!!!

明明九月就可以開始念,有用心念,但完全不敢大聲的說 我有很認真!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更認真的。

最近看大家的BLOG 總會得到許多能量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跑著 我怎麼可以在這邊坐著玩呢
就算我是明年四月才要開始新生活的人

不喜歡自己的生活 就break it.

其實有點後悔當初沒去考空姐玩的>< (目前還是很自以為我一定考的上)
去算了塔羅牌 他說我找不找新的工作都可以 但如果我不找 我會過的很快樂

他說我是個矛盾的人
多數的人是只有男生或女生的靈魂
但我是兩者都有 卻總是打架
且不讓對的一方出現在對的時間點(笑)

恩恩
我要好好的規劃出去玩
拼命的唸書
拼命的瑜珈(笑)
拼命的

讓大家羨慕我的生活
因為我可以過的很快樂!!!

Walk out my PacE, live out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