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交換學生十被我弄斷的小NO嘴巴

終於今天在ACER媽媽家中復原了!!

雖然花了我九百大洋

但還是很開心:)



小NO先生以後還是要和我一起奮鬥喔!!



瑜加上Vicent的課!他是我第一個在PURE上課的老師

目前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可能是因為他和我一樣多話吧!!!



下午送修出門 搭我家電梯時

我已經按好樓層了

結果小孩就在電梯中跳跳跳

第一次我說 不要在電梯裡跳

大概十秒鐘後他又開始跳

我又再說了一次

那個媽媽就說 :「不用那麼大聲吧」

整個是個不爽 最看不起管不了自己小孩的媽媽的我說:

「我並沒有大聲 只是兇了一點

如果你自己小孩管的好的話就不會被人罵了‧」

結果那個媽媽就開始歲歲念

完全不想理他

的確 那個小孩看起來是有問題的小孩

但我還是不想體諒他

因為從他的"那下次給你按喔 今天乖啦"的完全無用教導中

我完全不覺得那個小孩有未來

真的覺得

小孩有膽生 就要教得好

晚上是唸書日

唸書去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