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突然驚覺
該死!以後得天天上網,養成習慣,不然去日本之後會被松下念到死


這個禮拜最大的收穫算是買內衣!!
原來我有D啊!(大笑!在網路上說這個OK!?)
花來一萬大洋,還買了兩件調整型內衣,恩 希望有我要的效果

今天是禮拜六 但現在已經禮拜天凌晨
Cosi上全天班!日班玩的超開心的!!客人一直有,但慢慢來我也慢慢作
有一個是機長!我對他超好奇的!
德國人,居然是華航!!哈!
我鮮問他會不會說中文 他問我為啥問 我說好奇
我去忙別的事,後來送他的結帳給他
他說他也對我好奇 問了我名字
哈哈!!不過他問我會不會說法文 殘念 不會

晚上的班好無聊 雖然最後有兩個義大利人對我的手機很有興趣 不過我已經不想理他們了
被悶壞了 喝了BECK's 500cc 比利時蘋果啤酒40cc,奶茶 一堆水 吃了一點網狀火腿 還有一盤生菜沙拉 哈哈哈!! 我大概去上班就是為了吃吧!一直被虧><

我又去投票喔!!

看到小荷馬要去京都
我也想去><


想找人撒嬌 但還是不要嚇人的好

另 被長壽三好庵的老闆稱讚了

整個是個驚

從lin san 變成lin cyan...

哇哇哇

後來覺得老闆應該是因為有喝點生啤酒所以開心吧:P

但他兒子的手藝不錯 麻婆豆腐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