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只要是我和石田教授以及大森一起出去三天兩夜的旅行(學會或實驗室活動),晚上回來都會很累。
但只要接到我當時男人的【過來嘛~】的手機短信,我都會開開心心的衝過去。
和我的開心相聚的情緒相反,只要當天配合上在表姊前面和男人講電話或在男人前和表姊講電話,當晚一定會被提分手!

這次也很帥氣,開心的在床上滾來滾去順便都看他在做什麼的時候,
【你的東西都拿回家去】
【啊?】
【你知道為什麼嘛?】
【黑!因為我的東西太多礙到你的眼?(仍舊不知死活的開心因為他在開玩笑)】
【因為我交女朋友了】

什麼鬼!從床上玩到浴室在玩回房間之後,你居然告訴我你有女朋友了,東西要拿會去,但不急,可以慢慢拿!
是怎麼樣?要我繼續留在那裡在你女朋友不在的時候幫你暖床就對了?
我以經蠢到以為我是你的地下正牌女朋友(因為實驗室的關係不能有名分),但事實證明,我一年多的心血,其實是個屁!冬天搭計程車幫你送食物,開心的幫你收衣服,體貼的幫你整理出國行李,其實一切都只是個屁,我是個女傭。

8/22晚上或說8/23凌晨被你一說,乖乖的收好的東西(怪不得你從這個禮拜一就一直說我是好孩子),躺在床上只能掉淚,卻不能發出聲音,(因為我沒立場!?!?)一起床之後就抱著東西滾回家,中間還要兼著被你說,都是你我的脖子才會痛,(又是我!?反正說了有了女朋友之後對我就可以不好)
好累,
昨天晚上問你我真的可以把Wii拿走嘛?你說可以,卻在弄好之後開始
【啊~我付的錢卻都被你徹底的拿走了】
【外國女生自我很強烈】

聽不懂你的話用了你說我可以用的字典
【我的東西都是你的東西,但你的東西還是你的東西嘛?你是共產黨嗎?】
謝謝你,我很傷。

雖然這次沒有像上次ㄧ樣哭到死,但行屍走肉一小段時間是有的,估計還回繼續持續。
感謝你23早上幫我加被子,感謝你教會我很多事情,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
雖然我總是被念沒有效率,洗完澡水擦不乾到處亂滴,總是被笑亂流口水。
不過應該都不會再有了。
反正,在你的心裡,我是隻玩樂的小寵物。
在你的很多言行裡,我知道你從來沒有真的信任過我。
但無論如何,謝謝你。

一年と一が月の間、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