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總會說 我的年紀很適合結婚。
いいとしですね。

每次聽了總是想苦笑。
從小就對白紗沒有興趣,也不曾想像過會是和怎麼樣的人在怎麼樣的地方結婚,
一直到最近,
為了公司研修到別的地方時,看到一個年輕媽媽輕鬆自在的推著嬰兒車
或許只是羨慕那一身輕的感覺,穿著套裝的自己顯得有點狼狽,
突然有【其實結婚也不錯】的感覺。


事實上是
誰來和我結婚?

或著是說 誰願意待在我身邊。


其實是個很愛撒嬌的人。
只要有一個人在我旁邊,我真的可以一直都不厭倦。
但......XD
沒有那一個人。


身邊的人會說,那你男朋友呢?
仙台,博士一年級,中間打算出國。
找工作也會是研究吧.....
Tokyo? Never in his options.....
不會主動找我.....
的確我拜託他 他就會陪我
但.....
He does offer it to every friend..i think.
If people ask him to do so...

So....
What am I to him?
我真的好討厭問這個問題.....
我這個問題得問多少次...
每次日本男朋友都是這樣....XD
人生之中也幾乎都是日本男朋友........

我還是和工作結婚吧......
至少我現在很喜歡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不會拋棄我
認真一點 我應該可以好好存點錢

黑黑

撒嬌鬼....Orz
不適合遠距離戀愛
我也不適合玩玩型的戀愛(因為白癡如我總會認真)
那麼 我和工作戀愛.

(it seems that there are other options available.......Yeah...What a COLORFU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