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琰送上火車之後,又悶悶不樂了起來。

昨天琰從德國跑過來陪我去DISNEY玩,順便把他們公司的日本孩子們也帶來。
我的日文還沒忘光嘛!!哈哈
但是再次應證日本人還是有前輩後輩所以小的很認真在查餐廳 規劃行程等等。
巴黎DISNEY贏過香港但輸給日本,可是任何遊樂設施排隊時間第一名!!
沒有排超過三十分鐘的!通常是五分鐘或是幾乎直接走到搭車的地方。
沒有機會講法文的米老鼠,因為根本沒出現。
我在想是因為法國這邊虧錢所以砍預算在這些人偶工作人員上。
整體來說巴黎迪士尼的工作人也也很鬆散。
傳說中的迪士尼笑容或是回答“我在掃夢想的碎屑”的掃地人員應該不存在這裡。
另一個很有趣的事情是,迪士尼的公主們其實應該都是從歐洲來的,因為美國根本沒機會有那些公主。
所以迪士尼是架構於創始者的妄想囉!?
但夢想的樂園真的很重要。

全世界都有神經病或瘋子或是愛搭訕魔人,以不變應萬變才是上上之策。



午餐在Carette Paris, website: www.carette-paris.fr
M9 線上Trocadero station.
1927開始的老店,他們家的馬卡龍也不錯吃,但是玫瑰是咬了之後才有玫瑰味。

晚餐在L'avenue.
高級時尚的咖啡店。http://www.avenue-restaurant.com
時尚囉。店員每個都是紅唇 但可惜不是每個都是正妹。
逼的我也只好把我的口紅拿出來了。
(好啦 看一下他們家的網頁影片 看完之後你就會覺得你掏出來的那些錢是有原因的)

回家又迷路
趁著天光正亮開心的邊走路邊哼歌
從神奇的羅斯福站回到了飯店。


我想我不開心的原因是因為“不被期望賺錢”
可是又得COVER內部組織成本的工作壓力吧
然後我寫和歐洲人一樣可以開開心心的到處玩耍
但要玩耍的我我的假有沒有歐洲人多!(其實是法國和德國!)
然後我的玩耍心態有很懶散>>>>不認真規劃行程的我

唉:(
自我矛盾。

以上 去收衣服去
arrow
arrow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