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爺不在家 猴子撐大王之其實只是個Baby withdraw/Dog withdrawc回家顧狗

冷面豬先生結婚了 和學妹 說不定就是那個當初去柬埔寨玩他一心想買手鍊給的那個學妹
好像我的前男友們都結婚了 有的應該也生孩子了吧
仔細想想 我是個玩得很瘋的人吧
哪個人要請教男女關係的應該找我 噗哈哈
但現在是個收山專心上班想著要怎麼賣鋼管的人

昨天晚上很悶 不喜歡大爺要出差的感覺
可是大家都是為了五斗米折腰的人
如果哪天給我三百斗米說不用折腰
我應該會說給我兩百米就好請讓我繼續折腰
工作其實也很好玩
特別是下午maid發生的事和台灣的氣爆事件

maid just sent in a message asking if it is possible to have some advance payment as she has no money left for transportation and food. Her son in Philippines is in hospital that she sent all her money there. She only asks for SGD 100… Only 100….
為了這一百我有感覺得他真的是拋下自尊來問的
問了不在新加坡的大爺我出面可以嗎 比較方便匯錢
下班之後就轉了兩百新
回家之後看到狗狗還有整理好的房子 真的很謝謝她

另外就是氣爆的事 ˇ 新加坡籍娶高雄老婆的同事跑來和我說他很驚訝
他老婆娘家就在那附近 我心裡想著的卻是 這種事情就是命啊
後來有在FB上看到紅十字沒有把捐款的錢真的給出去
我妹也提過要捐錢給高雄市社會局
我想的卻是 社會局也不是搞這些的專家
大部份的人都是公務員出身 根本不會這些危機處理
與其捐錢給不知道錢會被怎麼用的組織 請直接幫助認識的人
大企業捐錢可以抵稅 人也可以抵稅 所以對於所謂慷慨樂捐的人我並沒有什麼太大想法
郭台銘的五百發電機 倒是一個真正實用
另外我想的就只有 哎呦 請大家愛用高級鋼管

中午和晚餐都和J小姐在一起
我的人生其實真的過得很爽
雖然最近帳戶的數字調的有點可怕 但想想我在歐洲幹的好事
嗯 閉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