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爺明天就回來了 終於 等好久 一趟法國為啥麼會跑到賭城拉斯維加斯去?

中午遛狗回家順路買了RUBI的鞋 開心的在辦公室穿了起來
果然也就是便宜的橡皮一層走在水泥地上角都會被反震到痛
開始學BLOGGER專業的拍張有圖有真相
從收據判斷 RUBI 和 cutton on 應該是同個老闆
澳洲來的孩子


好累 但覺得自己失去了寫文章的能力

本來該念OCTG的東西的
但完全沒有動力
現在又下起雨來了
(OCTG: Oil country tubular goods. 把原油挖上來大大小小需要用到的垂直管子的總稱)
我討厭說電話超級沒禮貌的人


隔壁在為了1.1百萬美金的訂單欠款在和法國總部連線
何必呢?
這間公司一推超奇怪莫名其妙的事情
被欠款我也不意外啊
我不喜歡這裡的管理風格 雖然我現在可以自在打打混
雖然有間自己的辦公室很爽


雷閃了一下
希望肉桂狗一切都好
肉桂口其實很怕閃電的
但這幾天肉桂似乎簡單了許多 不會亂理不相關的人
是因為我幫他做凱龍作的很多嗎?
謝謝各路人士一起陪我關心肉桂


因為閃電順手幫肉桂作淨化保護時 發現我也忘了淨化保護
這真是太冏了

我真的不愛法華 可以要求換功課嗎?

昨晚算是和家人吵架
我好累好累
只想把所有的連結都關掉砍掉
但砍掉之後我還剩下什麼?
該是做義工的時候了?

紛紛擾擾的思緒

我想當個開心的正妹 作自己想坐的事
很難嗎? 不難
但我不知道我想做什麼.

一層一層被扒皮 但如果最後的結果是我根本不屬於這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