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K爺八點就起床,傻傻地被吵醒,接著下樓乖乖的弄早餐吃,卻被突然爆出來:我不開心,這段關係讓我也很不開心。

他沒預警的不要這段關係了,讓我瞬間傻眼。因為有我和沒有我一樣。他不喜歡油那些的。第一個反應果然是自我保護,攻擊他把自己放在一個很好的位置,接著立刻開始把一樓我的東西都撤掉。但事實上發現自己的東西在一樓本來就是少得可憐。也沒有和全世界哭天喊地的衝動,默默的在自己的手帳本上寫下了和誰告知了目前情況。其實K爺沒有做錯什麼,人也很好,還說我可以不用立刻搬出去。

S說可以拿Birch Essence. 乖乖地翻出講義,“特別是關係中”假設的情況成真,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到了晚上,情況加劇完全無法冷靜什麼事情也做不了,想睡覺睡到一半被扭頭,唸書唸不進去,想出去遛肉桂也不行。謝謝在香港的E和JD的G花了時間陪我,建議我去按摩。也謝謝Didadi群組的兩位努力的陪伴與安慰我。謝謝遠在紐約還是花時間陪我的Charlie Brown. 也謝謝Daniel晚上帶我出去,再度回到一個夜店不排隊任性特權狀態。但這次,很不同的角度。

-我不喜歡他手放在別的女生身上,我不喜歡他和前妻出去...我必須誠實地告知這些感覺,而不是表面上說沒關係自己生悶氣。(兩個天蟹座卻喜歡自捅的人)

-我不喜歡他工作到昏地暗地,但我能做的只能陪他和支持他。畢竟他的戰爭只有他能打。

-油和精素這些,沒用完就不買新的了。燒毀法這些不在他前面做。

-捻花惹草這些,就免了。一律好朋友辦理。(R說得希望你找到對的人這點有惹到我。每一個人都是對的人。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 at that spot.)

事後想想,其實我一直有看到他的恐懼,我卻沒有好好的照顧他。我也在不知不覺真把自己變成一個黃臉婆。在這段關係中,我也一直處與一個任性妄為的狀態。這不是我想要的我自己。我的確錯在把舒適度放太前面而忘記身為一個處在現實世界中該有的外觀與待人處事的態度。危機可能是轉機,但我現在想把我自己放在Probation 的狀態。或許各方朋友說的他不是對的人是一個原因,但事實上變得是我,想要結婚想要小孩。我想這可以是不兩相違背的事情。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對待K爺..他哪天會變也不一定。就算他不變,事實上那就永遠是個Girl friend in probation or actually flatmate的狀態也很好。當初是我自己決定走進這段關係,把自己當作嫁掉的。肉桂狗保險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