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第二堂課是藤田教授的材料力學
某天上課 他很開心的在最後五分鐘
喔 我知道你們大一有學過程式,但你們知道Excel也可以寫程式嘛!?!?
芭拉巴拉 好!所以下個禮拜你們交一個今天上課講的東西的程式給我喔


真是棒的老師!!是被Windows收買嘛?
教的東西明明就是材料力學
卻要我們寫程式
還指定我們用EXCEL寫!?!?
重點是在他啥都沒教的狀況下!

整個是大暴怒
第一次程式作業在學弟們說這個教授的課考試好就可以過之後 帥氣放棄
但今天 他又出了第二次啦!!(應該說今天是交第二次作業的日子)


老娘直接在Excel表格上寫程式
並不是如他要的跑到巨集VB去寫
要我算的東西我是可以用程式寫出來 (但哪家語言不關你的事吧)
你要考證我的應該是你教的東西我有沒有吸收吧
我有這個能力會算就好囉
我用什麼工具
Sorry. 應該不是你的重點
你管太多了喔

打算明天看看KOUHEI的答案 但不管怎樣我就只交那張紙上去
我就不相信你程式會一個一個看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