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日期那一瞬間發現...
幹~!我忘了去吃我的31冰淇淋!!
算啦!等七月!


五月終於結束了!
看著手上的記事本,好像很多目標都沒有達到,不過算了!
因為我懷疑我得了五月病...
實驗得空窗期加上排斥日本的某些習性
讓我的五月整個很不快樂!
沒關係!一切都過去了!!
昨天拼死作EPMA的結果(放棄了我和KOTARO的晚餐..><)
今天得到稱讚:P
爽字一個!!

下午作實驗秤合金的時候超不爽的!
那個芭樂王八之前用完沒整理!
他的金屬超髒的!害我的手也整個黑掉!成為黑手的女人!
臭男生!
有實驗天份又怎樣!?生活零分!

買了西班牙文和英文的書!
開心!
明天開始六月!現在六月了!
我復活啦!!

衝衝衝!我要去明年春天和秋天的金屬學會!
帥氣的用日文發表
再去一到兩個國際學會!

讓我去學會玩吧!
石田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